“三校生”职业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已经开通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541

我校2020年“三校生”职业技能考试阅卷工作已结束,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查询方式:

64日(周三)9:00起,考生可在学校网站首页浮动窗口“三校生职业技能成绩”板块查询考试成绩。(免试考生无须查询)

二、成绩复核:

由于今年疫情原因我校不安排到校成绩复核。如考生对本次成绩有异议,请于202065日(周五)中午13:00前,将2020年“三校生”职业技能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及身份证照片发送至邮箱zdzb@aurora-college.cn,进行申请复核,逾期不作受理。收到考生申请后我校会通过邮件方式回复查询结果。

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成绩总分。

本次考试我院不另行邮寄考试成绩单,敬请谅解。

三、考生在查询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以拨打招办热线:021-66864179  66860766咨询。

 

附件2020年“三校生”职业技能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