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空中乘务专业报名条件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701

2020年,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招收空中乘务专业考生,现将报名条件通知如下:

1. 已取得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资格并符合我校空中乘务专业报名要求的考生均可报名,男女不限。

2.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吃苦耐劳,开朗大方,兴趣高雅,有志于从事民航服务事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合作精神。

3. 身高:女162cm-173cm,男173cm-185cm

4. 视力:矫正视力不低于1.0,无色盲、色弱、斜视等。

5. 五官端正,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斑点等;牙齿整齐;无纹身;形体匀称;无狐臭。气质高雅,步态自如,动作协调,无X”形腿、“O”形腿。

6. 口齿清楚,普通话标准、英文发音基本正确;听力正常。

7. 无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无各类慢性病、遗传病史。

8. 本人及直系亲属无违法犯罪记录,符合民航人员背景调查。

 

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www.aurora-college.cn

学校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市一路88号(本部)

咨询电话:021-6686 0766,6686 1707,6686 1565

QQ咨询群:881543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