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上海教育考试院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网上确认即将开始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0-03-21浏览次数:162

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网上确认即将开始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要把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以下简称“体育类统考”)原现场确认环节调整为考生网上确认个人报考信息。

已在网上报名参加本市体育类统考并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请于2020年3月23日9:00-21:00至3月24日9:00-16: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进入首页下方的“考试报名”,选择“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网上确认”栏目进行个人报考信息确认。

根据防疫要求,考生在体育类统考网上确认个人报名信息的同时,还须自行下载《2020上海市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体温测量记录表》,于考前14天至考前1天,不得离沪,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做好相关记录,考试当天须凭填写完整的《体温测量登记表》入校进行考试。

逾期未确认视为自愿放弃体育类统考,不得参加2020年本市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