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震旦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翻转校园”下载及登录指南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19-07-18浏览次数:1737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2019级新生“翻转校园”下载及登录指南



亲爱的同学:

祝贺你考取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欢迎你!

我校现在使用“翻转校园”系统实现校园智能化管理!你关心的任何问题都可在“翻转校园”首页各栏目下找到相关信息!新生报到及开学通知可在迎新栏目下查询如有其它问题也可以通过“翻转校园”首页“互动问答”栏目进行咨询。请秋季高考的新生下载使用。(三月份自主招生及五月份三校生暂无需下载使用)。

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一、翻转校园APP 下载

关注微信公众号“翻转校园APP”,点击下载,或按以下方法下载安装:

IOS系统:APP store 中搜索“翻转校园”进行下载安装。

Android系统:

方法一:先下载“应用宝”,然后在“应用宝”中搜索“翻转校园”进行下载安装;

 式 二 : 复 制 下 方 链 接 地 址 , 在 手 机 浏 览 器 中 粘 贴 打 开 下 载 : http://schoopia.com/android-install.html

方式三:直接扫描右侧二维码,下载安装包进行安装。


二、翻转校园新生登录指南

1打开“翻转校园APP点击游客注册按钮;

2.选择录取学校-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拍照上传录取通知书拍照时注意光线、保持照片清晰和通知书的信息完整);

3.填写相关信息点击“提交”按钮完成注册

4.使用身份证号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X 结尾的,请大写 X)。




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或您有任何想法与建议,请及时和翻转校园客服联系

可联系时间:早8:00-12:00,晚13:30-17:30

客服电话:400-007-0625

客服QQ2915439927

客服微信公众号:翻转校园APP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2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