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市空中乘务专业第三次面试通知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161

  我校2021年在上海市招收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21年3月3日10:00—3月7日16:00

  二、面试时间:20213月8日(星期一)9:00-14:00

  三、面试地点: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上海市宝山区市一路88号)

  四、报名方式:请考生于20213716:00,将《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面试报名表》见附件附件: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面试报名表.doc身份证照片(正反面)发送至邮箱zdzb@aurora-college.cn邮件主题以姓名+身份证号方式命名(因故未提交报名表的考生,也可到现场报名)

  五、报名条件

  1.考生应具备2021年高考报名资格。

  2.2000831日以后出生考生(文理不限)

  3.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吃苦耐劳,开朗大方,兴趣高雅,有志于从事民航服务事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合作精神。

  4.身高:女162cm-173cm,男173cm-185cm

  5.视力:矫正视力不低于1.0,无色盲、色弱、斜视等。

  6.五官端正,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斑点等;牙齿整齐;无纹身;形体匀称;无狐臭。气质高雅,步态自如,动作协调,无“X”形腿、“O”形腿。

  7.口齿清楚,普通话标准、英文发音基本正确;听力正常。

  8.无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无各类慢性病、遗传病史。

  9.本人及直系亲属无违法犯罪记录,符合民航人员背景调查。

  六、报考流程:

  1.面试:凡志愿报名者,持本人身份证、《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报名表》、两张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照,由我校工作人员进行审核确认后参加面试。

  2.体检:面试后接到体检通知者方可参加体检。

  3.对面试、体检合格考生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发给合格考生可报考相应专业的合格证,考生按书面通知填报相应专业,并结合高考成绩,按公布计划数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4.面试着装要求:女生:着裙装,不要化浓妆和佩戴美瞳,尽量将头发盘起露出额头、鬓角、颈部。男生:着装大方得体。

七、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学校须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考生随申码为绿色

2.到校后不得随意离开,全程带好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

3.为避免公共场合人群聚集,建议家长和考生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如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务必做好防护措施

4.送考家长请勿入校、勿在学校门口聚集,请分散等待。考点不提供车位。

八、联系方式

招生办:021-66860766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2021年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