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黑龙江省空中乘务专业面试通知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297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2021年黑龙江省空中乘务专业面试体检安排

 

黑龙江省考生:

我校2021年度计划在黑龙江省招收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名面试时间:2020年12月12日:08:30-17:00

二、报名面试地点:齐鲁国际大酒店4楼(哈尔滨南岗区中山路111号

三、报名方式:面试当天现场报名

四、报名条件

1. 考生应具备2021年高考报名资格。

2. 2000年8月31日以后出生考生文理不限

3.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吃苦耐劳,开朗大方,兴趣高雅,有志于从事民航服务事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合作精神。

4. 身高:女162cm-173cm,男173cm-185cm。

5. 视力:矫正视力不低于1.0,无色盲、色弱、斜视等。

6. 五官端正,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斑点等;牙齿整齐;无纹身;形体匀称;无狐臭。气质高雅,步态自如,动作协调,无“X”形腿、“O”形腿。

7. 口齿清楚,普通话标准、英文发音基本正确;听力正常。

8. 无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无各类慢性病、遗传病史。

9. 本人及直系亲属无违法犯罪记录,符合民航人员背景调查。

五、报考流程:

1. 面试:凡志愿报名者,持本人身份证,两张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照,由我校工作人员进行审核确认后参加面试。

2. 体检:面试后接到体检通知者方可参加体检。

3. 对面试、体检合格考生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发给合格考生可报考相应专业的合格证,考生按书面通知填报相应专业,并结合高考成绩,按公布计划数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4. 面试着装要求女生:着裙装,不要化浓妆和佩戴美瞳,尽量将头发盘起露出额头、鬓角、颈部。男生:着装大方得体。

六、联系方式

报考咨询:徐洋老师 18842315812,韩清君老师13390131882

招生办:021-66860766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2020年12月9日